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明珠花园
联通

主题: 年底结婚的话,我该。。。?

  • Angel¢若枫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38129
  • 回复:5
  • 发表于:2014/4/3 13:30:56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白城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年底结婚的话,我该准备些什么了?一窍不通,结过婚的朋友给点意见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• baby
  • 发表于:2014/4/3 13:35:44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先买房子 装修
  • 波波大人
  • 发表于:2014/4/3 18:01:41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嘿嘿  嘿嘿
  • 美好时光
荣誉会员荣誉会员
  • 发表于:2014/4/3 18:21:26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首先你要有个男朋友或者一个女朋友。其次....
  
  • 绿茶
  • 发表于:2014/4/6 10:23:35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如果你是女女,那么,应该在剩下的这一段时间让自己变得美美的

 如果你是男男,那么,房子,婚纱照,所有的一切,忙活起来吧
(个人意见,看别人的,)
  • 东北浪人
  • 发表于:2014/4/27 19:32:24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你该准备一个白毛巾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
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