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联通

主题: 【城事】大雨很疯狂,致敬漂洋过海的白城人!

  • KOONE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14605
  • 回复:4
  • 发表于:2018/7/18 10:00:17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白城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下班高峰期回家难,下班高峰期回家遇到大雨更是难上加难!


最近白城的天气可能是在闹脾气,能量爆棚,先是聚集能量——“高温闷热”了好几天。


今天就进入初伏了,

代表开启了一年中最热的“三伏天”!

但高温天气前几天就已经开始加油了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=????凉=????快=????是不存在的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晚上也不可能凉快的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下雨都不可能凉快的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之后更是控制不住她自己了,突如其来,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雨,让无数白城人实现了多年的人生梦想——“海景房”。



高温加暴雨,

白城的鬼天气,

对你的小可爱们还要做什么?


没关系

白城人是坚强的,

是经得起考验的!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七月的雨,把我困在这里




万水千山也挡不住一颗下班想要回家的心。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买个车干嘛要交车船使用税,看这大雨都明白了吧,车不一定当车用,还得当船,车:心好累!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我的声音在笑,泪在飘,马路那头的你可知道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上车难,下车难,索性就游吧!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白城人不哭,因为大雨会笑,皇冠会掉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白城人不怕,雨水存积难排,下水井开盖挺身而出!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有水不怕,清理车来啦!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看到这一幕,白城人忍不住梨花带雨、老泪纵横,因为昨晚下雨后路边都没地方站,得多少水吧!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可是清理车一开过去后,整个水面都被冲走了,十分干净。几个行人纷纷赞道:真要感谢政府啊!太好了!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虽然是天气先动手的,

可是咱白城人也得做好防备措施啊

看这一周天气预报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雨水频繁,

备好雨靴,雨衣,雨伞再出门,

或者皮划艇、充气船

了解一下啊!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让我们荡起双桨,

迎接更多的 ?雨?水? 吧!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SUMMER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
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  
  • bcghzlx
  • 发表于:2018/7/18 10:33:13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通过这两场大雨,也证明了白城海绵城市的建设是很成功的,积水消退的很快。白城会越来越好的!
  
  • 涛哥
  • 发表于:2018/7/19 10:56:52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  
  • QC
  • 发表于:2018/8/2 9:06:19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花好几十个亿,拥堵了两年,最后修成了海洋城市,还当美事儿在这做文章呢,可笑。
  
  • 衣袂翻飞踏风行
  • 发表于:2018/8/27 11:36:48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点水就把小编的心吓碎了?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
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05号